韓、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3 月 18, 2011 | 醫美新知與趨勢, 整形手術, 雙眼皮

源自於日本的訂書機雙眼皮手術,只要約30分鐘,馬上就能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

它跟傳統式的縫雙眼皮手術一樣還是要用”針線”去固定,不同的是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特殊針線,固定起來真的很像訂書機訂的痕跡一樣,優點是更牢靠、不易鬆掉、術後恢復期更短,約一周就消腫的差不多,也很自然,沒有所謂的醜小鴨期。

達文西整形外科診所同時引進韓國特殊縫雙眼皮器械,讓縫雙眼皮恢復期更短,效果更牢靠!

本院綜合韓國及日本的縫雙眼皮手術,重點是恢復甚快,平均一星期之內可以消腫,一個月後寬度也維持一樣。只要一個月內不去揉眼皮,日後鬆脫機會也遠低低於舊式的縫雙眼皮。

割的雙眼皮和縫的雙眼皮比較

切開式(割的)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縫合式(縫的)
手術方式沿著預定的雙眼皮皺摺切開皮膚,再訂出雙眼皮皺摺線,可同時切除多餘的皮膚、脂肪或矯正提眼瞼肌沿著預定的雙眼皮皺摺切開三道約0.5公分的傷口透過這些切口可以做三針埋線及移除部分脂肪用三針皮下埋線的方式來固定出雙眼皮的線條,傷口微小而且沒有切除任何組織
適合對象眼皮皮膚較厚或過剩眼內脂肪肥厚眼內其他解剖構造須矯正者皮膚無過剩脂肪有但不多眼皮比較薄皮膚無過剩脂肪不多
手術時間1 – 1.5 小時1 小時0.5 小時
優點結果較持久可同時針對多餘的組織做整形介於兩者之間沒有傷口疤痕復原較快
缺點復原期較長介於兩者之間較容易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