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 二代 miraDry 清新微波 熱能止汗技術!

7 月 14, 2019 | news, 微整形

達文西在上一代的 miraDry® 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個案,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斥資升級 miraDry®,效能更強,價格不變!

miraDry® 是一種不用動刀就可以治療狐臭、多汗的技術,也就是微波止汗機!同時也經美國 FDA 與台灣衛生福利部許可,是一種新且安全的多汗治療儀器,配合專門整型外科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將能更有效的解決您腋下的困擾。

miraDry-微波止汗-狐臭-腋下流汗-02

1 小時短療程、快速消腫、多數人一次搞定

微波止汗機是利用微波的熱能,準確地控制傳送到腋下汗腺的位置,無需開刀便可消除汗腺除臭。它是屬於非侵入性的治療,治療時間約1小時。一次可以破壞八成的大、小汗腺,可以治療多汗症狐臭;治療可以立即見效,大部分的人做一次即可。

因為是屬於非侵入性的治療,所以,術後沒有活動的限制。術後治療部位會腫,需要冰敷,約一周內可消腫。

第二代 miraDry® 的效果

第二代 miraDry® 改善腋下多和的效果如何呢?以下是四位使用第二代 miraDry® 治療的範例,其中三個人是左右腋下的對照,而第四位則是同一側腋下的治療前後對照。

miraDry®-狐臭-腋下-醫美-達文西整形外科1

Q&A

miraDry® 是一項樣經過美國 FDA 核准的革命性非手術療程,可在一小時內永久減少腋下汗水、異味及毛髮,於全球已執行超過 10 萬次療程。

雖然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降低體溫,但全身有 2 百萬至 4 百萬條汗腺,消除佔全身 2% 的腋下汗腺不會影響身體的降溫能力。接受 miraDry® 療程後,您將感受到減少腋下出汗的好處,但您身體的其他部位將持續出汗降溫。

miraDry® 將熱能聚焦傳輸至惱人的汗水、異味及毛髮所在的汗腺區域,安全的消除它們。

您可以期待立即且持久的效果。一旦汗水、異味及毛髮被 miraDry® 消除,它們就永久消失了。臨床研究顯示平均可減少 82% 出汗的情形。與任何醫美療程相同,客戶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您可以在一次療程後就看到效果。然而,與任何醫美療程相同,最佳療程計畫將由醫師視您的預期結果量身制定。

療程一般持續約一小時。

多數客戶對本療程的感受為過程無痛且無手術恢復期,為使客戶感覺更舒適,療程前將於腋下施打局部麻醉。多數客戶無需手術恢復期,可立即恢復正常活動。通常您可在數日內恢復日常運動。療程後幾天內,您的腋下可能會出現腫脹、麻木、瘀傷和敏感狀況。

可能會局部疼痛或腫脹,通常可在數週內緩解。部分客戶的腋下或上臂皮膚會有短暫的知覺改變,情形會逐日好轉。

對 miraDry® 的療程有興趣嗎?立即到達文西整型外科的粉專,私訊給我們喔!

或加達文西整形外科診所的 line,我們的 LINE ID:@fsz6196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