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針/倍克脂:向頑固雙下巴說再見的非手術選擇

8 月 30, 2023 | 微整形

當我們談到雙下巴,很多人立即會想到抽脂手術作為其解決方法。但對於不少人來說,手術可能伴隨著風險、恢復時間、以及高昂的費用。為了滿足這部分人群的需求,「Belkyra®倍克脂」— 俗稱消脂針,成為了一種受歡迎的選擇。

何謂「Belkyra®倍克脂」消脂針?

Belkyra®倍克脂是一款非手術、非侵入式的治療劑,專為減少雙下巴脂肪而研發。它已獲得美國FDA的認證,且在歐美、澳洲等多個國家受到廣泛應用,有效地解決雙下巴脂肪問題。

此外,台灣衛福部於2017年4月28日也正式核准了其使用,這意味著消費者可以放心地接受這項治療。

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有多持久?

經MRI評估,高達43%的受試者的下脂肪量減少至少10%。只要維持正確的生活習慣,這一效果可以持續很長時間。通常,在完成治療後的1-2個月間,患者可以逐漸看到皮膚的改善。

尋求專家建議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接受消脂針治療。只有在專業醫師評估後,確定下輪廓特徵的不理想是由脂肪堆積引起的,才推薦進行倍克脂注射。

為了確保獲得最佳效果,患者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接受2-4次療程,每次注射2-3瓶。

結論

不再讓頑固的雙下巴困擾您!選擇Belkyra®倍克脂消脂針,享受一個更緊緻、更自信的您。


想要了解更多或是預約諮詢,歡迎聯繫達文西整形外科診所。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服務。

❤️達文西安心醫療 – 與您共創美麗新生❤️

點擊這裡預約諮詢「倍克脂」

達文西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8號2樓
電話預約:06 238 0909
LINE諮詢
官方網站
Instagram專頁

免責聲明:所有衛教內容資訊僅供參考使用,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諮詢;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