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Motiva】自然豐滿胸型的科技新選擇 5 大特色揭秘

9 月 4, 2023 | 整形手術, news, 胸部

魔滴隆乳(Motiva)外在亮麗,內在才有吸引力!讓外表與內在皆能夠光芒四射。達文西整形外科專業為您訂製最適合您的傲人雙峰:

  1. 站著水滴,躺著圓盤
  2. 莢膜攣縮<1%
  3. 傷口極小、恢復快速
  4. 極適合隆乳重修者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自然、美麗的胸型。而魔滴隆乳為此願景提供了完美的解答。以下是魔滴隆乳五大優異特色,確保您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充滿信心:

特色 1:高彈力外層膜,縮短恢復期

利用先進的TrueMonobloc®技術,魔滴的乳房植入物具有高延展性,且只需小傷口手術,使恢復期大幅縮短。

特色 2:模擬真實乳房的動態設計

擁有圓盤型與水滴狀的動態轉換,如同真實乳房般隨身體自然移動,展現出最自然的胸型。

特色 3:視覺辨識防護膜,提升安全性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確保即使外層破損,也能確認植入物的完整性,確保手術過程更加安全。

特色 4:奈米絲綢外層,降低莢膜攣縮率

透過其精緻的表面設計,不僅能夠降低併發症,還能讓乳房看起來更加美觀。

特色 5:專屬身分證,確保術後追蹤

魔滴植入物配有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晶片,讓醫療團隊能即時追踪和管理植入物的狀態,確保每位顧客的健康與安全。

達文西整形外科致力於幫助每位女性實現傲人的雙峰夢想,提供最安心、最專業的隆乳服務。

  • 魔滴隆乳_motiva_01
  • 魔滴隆乳_motiva_02
  • 魔滴隆乳_motiva_04


立即預約,開啟您的美麗之旅

點擊這裡預約諮詢「魔滴隆乳」

📍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8號2樓
📞 電話預約:06 238 0909
📲 LINE諮詢
🌐 達文西整形外科官網
📸 Instagram: davinci_2380909

註:所有衛教內容僅供參考,需諮詢醫師得到專業建議。達文西致力於提供最安全的隆乳服務,讓您放心追求夢想中的自己。